兀(只周末在线)

abo拍3

  戚流烟自知理亏,被自家哥哥这么一吓,平时张扬傲娇的气性早就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昨天他是想好好背书的,可没背两句,好朋友齐溯就来电话叫他去一个大型的贵族置办都远古漫画展,说是有几个当红明星也要出席。

  

  以他的性格,怎么耐得住性子呢?于是“忘记”了背书,高高兴兴地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展览下午六点多才结束,不过中途有很多新鲜活动,也算玩的尽兴。

  

  出展览后戚流烟和齐溯的几个女孩子们提出去附近的酒吧玩,他和齐溯都没去过酒吧,玩儿疯了,壮着胆就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玩到了凌晨……

  

  戚渡加班到快到十二点的时候,才回家,等他做好宵夜准备吃的时候,就看见自己弟弟偷偷摸摸地溜进门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亏他以为omega睡着了,怕吵醒他,就没去他房间里看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时候alpha就气不打一处来,但因为太晚了,也没说什么。想着要是小o能背出来文章,就只训训他算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早上看见小o眼下的青乌时,还是忍不住把戒尺拿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戚流烟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,谁知道一大清早佣人来叫他说自家哥哥要抽查背书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!昨天他就读了两三句,怎么可能背的出啊!

  

  于是戚流烟早上着急忙慌地背起那该死的古文,早饭只吃了两片面包。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