兀(只周末在线)

abo5

  虽然家里宠爱戚流烟,但原则性错误,也是要罚的,只是很少很严重的tifa

  

  不过…这是他十岁之前的状况……

七岁之前是爹爹教的,爹爹心软,不怎么罚他。加上他喜欢礼仪,爹爹教的琴棋书画,礼仪规矩,他学得都很好。

可是作为名门望族的omega,怎么可能只学礼仪?在小o十岁岁以后就归哥哥管了。

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,名门望族的alpha也一样。

十三岁的戚渡一面忙着跳级抓学业,一面接手guan教弟弟。在十六岁的时候,开始就跟着父亲学习处理公司和家族里的事了。

堪称“别人家的孩子”的戚渡,却是个弟控。(以后还是个老婆控)

十岁之后,戚流烟就要学习历史、文化、艺术、外语、简单的理科知识以及政治。

虽然戚流烟是在omega里面算聪明的了,但是他贪玩,又不喜欢这些纸上的东西。静不下心,又坐不定。

戚渡虽然疼弟弟,但也不像自家爹爹一样心软。对自己弟弟是颇为严厉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